SAM_8592  

這是我在印尼流浪一個月(Flores到東爪哇)的住宿資訊整理,主要是便宜的雙人房,對於單獨旅行的背包客可能幫助不大。

還有因為價格便宜,房間通常都很陽春,有些(大部分)沒有熱水,但我想只要乾淨可以睡覺大部分的背包客們都可以接受才是。注意這是2016年9月的資訊,隨著時間價格可能會有變動。

 

巴里島Bali

庫塔Kuta

庫塔區的便宜住宿到處都是,尤其聚集在Popies lane I跟Popies lane II,便宜的價位大概是冷氣房200,000印尼盾、風扇房150,000印尼盾。

2016-09-24 21.11.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推薦Satwa 4 homestay,這間不在Popies lane上,已經到庫塔跟雷吉安的交界了,但還是走路的距離就可以到庫塔或海邊。這間是我們問到最便宜的,冷氣雙人房、熱水淋浴、無早餐一晚100,000印尼盾(原價是150,000,但我們住一個禮拜殺價到100,000)。房間選離門口近的比較新。

 

雷吉安Legian

2016-09-24 21.12.00  

Mekar Sari Beach Inn,風扇雙人房、冷水淋浴,一晚100,000印尼盾。早餐只有咖啡跟茶。老闆一開始會帶你去看很破舊的房間,跟他說不要他就會帶你去新一點的房間,價格一樣。這間比較難找要彎進地圖看不到的小巷,地址:Jl. Lebak Bene Gg. Senen, Legian Kelod.。

 

長谷Canggu

2016-08-28 10.41.20  

Jepun Mas homestay,冷氣雙人房帶衛浴,150,000印尼盾(老闆說原價200,000然後自己砍價)。

 

Ubung巴士站

ubung  

走到巴士站左上角那個紅色框區域有很多住宿,我們住第一間(忘了名字)風扇雙人房帶冷水淋浴,一晚100,000印尼盾。

 

Flores

Labuan Bajo

出港口以後路上有很多間住宿。

Cool Coner Backpacker,風扇雙人房、共用衛浴,一人80,000印尼盾。

Mutiara Hotel,風扇雙人房帶衛浴,含早餐150,000印尼盾。我們當時住冷氣房殺價到175,000印尼盾(開價225,000)。

當地人很常說的Bajo view便宜住宿,是在山坡上的帳棚、共用衛浴每人100,000印尼盾,景觀帳篷每人150,000印尼盾。很多帳篷集中在小小的一個區域非常像難民營,帳篷裡附電扇但頂上就是太陽曬超熱,帳篷也不能鎖。

 

 

Gili T

2016-09-12 17.28.41  


檢視較大的地圖 

Pondok Sederhana,風扇雙人房帶衛浴不含早餐,150,000印尼盾。

Daily Homstay,背包客床位一人100,000印尼盾。

這個島的住宿常常跳電,半夜跳電就是準備熱到睡不著XD。 

 

 

Java爪哇島

Ijen伊真火山

2016-09-15 12.25.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Gandrung Payungan Inn,風扇雙人房帶冷水衛浴,一晚100,000印尼盾。Karangasem火車站一出來就有很多住宿,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沿路問到一家比較遠的,但是老闆人很好,介紹他朋友的行程到伊真火山每人325,000印尼盾(含接送、門票、面罩、手電筒、導遊、水、點心跟瀑布)。這裡沒有wifi,老闆說因為火車把網路線弄壞了。

 

Bromo布羅莫火山(Probolinggo龐越)

Hotel Tampiarto,冷氣雙床房一晚190,000印尼盾。

Hotel Ratna,風扇雙人房冷水衛浴,附早餐一晚72,500印尼盾。(最便宜的房型在二樓很熱,一樓風扇房有電視比較涼快一晚82,500但蚊子很多)行程到Bromo火山看日出每人600,000印尼盾(含接送、門票、吉普車到火山口)。

 

Surabaya泗水

泗水的住宿建議先在網路上例如agoda或booking等網站訂房,比walk-in便宜。

Loxy Inn,冷氣雙人房共用熱水衛浴,含早餐一晚200,000印尼盾。

機場附近

Pondok Inap Shofwa,風扇雙人房不含早餐160,000印尼盾(網路上訂可找到150,000的價格)。

 

 

Kalimantan

Pangkalanbun

Hotel Bahagia,風扇雙人房,共用冷水衛浴,附早餐一晚100,000印尼盾。

 

最後聲明我是去旅遊的,並不是專門去蒐集資訊寫文章的,所以無法提供詳盡完整的飯店名單,只能寫出我有看到的, 不保證我提供的住宿資訊都是當地最划算, 主要是寫給想省錢的背包客做參考,如果時間比較多的人可以自行尋找c/p值更高的住宿。

上列每間住宿沒特別註明的話幾乎都有免費WiFi(只是有些可能要到大眾區域才能連上)。如有問題可以到我臉書專頁發問 https://facebook.com/bonbonjinjin

 

想知道我在印尼做了甚麼請看文章:印尼流浪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