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4 15.35.17.jpg

趁著勞工節連假,我們要翻山越嶺到紐西蘭南島的另一頭去玩囉!平常工作過度的老皮開心的奔向蛋蛋二號。希望明天好天氣,要去坐直昇機!!🚁

 

 

 

SAM_6274.JPG

昨天下班趕了五小時的路到Franz Joseph,結果天氣不賞臉,一早起床居然下雨!
有看到在雲後的雪山嗎?(看得到才有鬼!!!),我們要搭直昇機去那邊爬冰河啦!但是天氣太差不給飛…所以我們只能賭等一下天氣會好點啦👏霸託霸託👏

 

 

 

雖然雲很多但沒下雨了所以還是飛啦喔耶!好險直升機只飛五分鐘就降落,不然我一定又要吐了(好弱!!!)
最後看到一團黑色的小點,靠近才發現居然是一群人啊!在冰河上的人看起來也太小了吧。

 

 

 

 

 

SAM_6357.jpg

 

在冰河上走要穿冰爪,因為冰河不是平的,所以爬上爬下都要靠冰爪的抓地力。
我不小心被分配到歪國人身強體健組而非亞洲人走馬看花組,組員每個人走得跟飛的一樣,我只能用吃奶的力氣在後面硬跟著,然後流了一身汗只好把外套脫了丟地上。下次決定穿短袖去(疑?還有下次嗎?)。

 

 

 

SAM_6317_副本.jpg

這趟冰河健行之旅要價台票八千,為了值回票價導遊每次問我們要不要爬冰河洞我們一定一馬當先鑽進洞裡。 
其實冰河洞是很危險的,如果冰融的太多上層一垮下來人就壓死了,所以才要花大錢請專業的導遊啦,千萬不要自己去亂鑽嘿! 
冰河洞好藍好漂亮 <3

 

 

 

 

好啦冰河系列最後一發(難得出去玩把握機會多寫一點,平常上班太無趣沒人想看我工作的鳥事吧哈)
爬冰河流好多汗,但是我們帶去一大瓶水幾乎都沒喝,因為渴了就趴在地上喝水就對啦!由老皮示範如何飲用天然冰河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