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582_副本.jpg

SAM_2585_副本.jpg

《坦尚尼亞旅遊日誌》 #4
就在這天!!!終於看到朝思暮想的獅子啦(放鞭炮🎉)!

話說在Ruaha國家公園的第二天清晨,好色導遊又用這個動物大出沒的精華時段,帶我們去另一個傳說中獵豹的家尋找獵豹蹤跡。

但老天不幫忙(或是導遊不給力XD),在那獵豹的地盤繞來繞去幾個小時也沒有看到本尊,導遊在荷蘭正妹面前快要抬不起頭了。

於是他終於良心發現,決定改路線去找獅子。

好險獅子有給他面子,在我們繞了三個小時後,終於在乾枯的河床邊看到一隻母獅。

那隻母獅藏身在草叢中,眼神緊盯著河床對岸的一隻羚羊,看來應該是準備要大開殺戒了。

羚羊完全沒發現河床這頭有隻獅子盯著牠流口水,還在悠閒的吃草。獅子靜靜地等著羚羊走近。

好不容易發現了一隻獅子而且還正在狩獵,導遊眼看機不可失,於是把車開近獅子旁邊。

但是也太近了吧!!!

那隻羚羊看到大車,根本就不可能過來了啊!!我們跟獅子就這樣眼巴巴的看著那羚羊,頭也不回地鑽進另一頭的樹叢中消失了。

狩獵失敗的獅子無奈地轉過頭來瞪我們(生氣起來也好萌喔❤)。

喔喔看牠的眼神我完全可以聽到牠在心底咒罵我們。抱歉啦獅子大姊,我們下次會閃遠一點啦!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