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663_副本.jpg

SAM_2678_副本.jpg

SAM_2676_副本.jpg

SAM_2681_副本.jpg

《坦尚尼亞旅遊日誌》 #6
第三天早上我們參加了國家公園裡的walking tour,顧名思義就是不坐車了要用走的找動物,一前一後會有個拿槍的保護我們安危。

這是自費行程,本來我不是很想參加,因為覺得這個國家公園動物沒很多看不到甚麼。但荷蘭正妹大力推薦,加上老皮有跟野生動物馳騁草原上的幻想,所以我們還是付錢了。

我們沿著河旁的高地走,不出我所料根本沒甚麼動物,但是河裡超多鱷魚的!!根本隨便看都是鱷魚在游泳,所以我們也不能接近河(雖然很想跟鱷魚合照XD),但唯一的大型動物就是在河裡的河馬,我們也只能遠觀,到底是跟在車上看有甚麼不同啦?!!

這行程從早上7點開始,預計走一個半到兩個小時,然後再去吃早餐。

我想說早上走路應該還好不會很熱,結果越走太陽越大快被曬昏,還是沒看到終點。

大概在走到一半時,我就走不下去了。因為我穿布鞋,非洲的堅韌野草都穿透布鞋刺進來,很多種籽還帶倒鉤的,全都刺進襪子裡,我每踏一步都感覺到萬箭穿心,根本就是酷刑。

我痛到汗流浹背眼中帶淚,但又不能不走,邊走邊想著兩個小時很快就結束了。

問一下老皮現在幾點,老皮說10點了......甚麼?!!!我已經自虐了三個小時還沒結束!!!說好的9點吃早餐咧?!難怪我這麼餓!(原來還是在意食物啊)。

我眼中含著淚望向導遊,就像當時紫薇望向容嬤嬤一般(那是怎樣啦XD),饒命啊~!

最後我們吃到早餐,已經是11點半的事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以後做決定還是不要徵求老皮的意見好了XD。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