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729_副本.jpg

SAM_2761_副本.jpg

SAM_2772_副本.jpg

SAM_2780_副本.jpg

SAM_2814_副本.jpg

SAM_2811_副本.jpg

《坦尚尼亞旅遊日誌》 #11
阿魯沙Arusha位於坦尚尼亞的黃金地段,東邊有非洲最高山吉利馬札羅,西邊有著名動物大遷徙的賽倫蓋蒂國家公園。

不過每看一次動物都是大把的錢在燒啊!我們雖然很想去賽倫蓋蒂看動物大遷徙,但秤秤自己的斤兩(是戶頭的金兩)還是放棄,決定只參加恩戈羅恩戈羅Ngorongoro的一日遊行程。

恩戈羅恩戈羅是一個火山口保護區,火山口湖提供終年的水源,加上營養的火山灰土質,一眼望去是一大片肥沃的平原,有許多野生動物在上面棲息,這裡大概是我們看過最多動物的地方。

會放棄賽倫蓋蒂國家公園選擇恩戈羅恩戈羅保護區,絕對不是因為比較便宜,因為這裡的行程也超貴的(光是進入火山口的費用就要一台車$295美金,根本政府公然搶錢啊!)。

只是大家都說這個保護區超美,動物超多而且都靠很近,所以我們就捏著覽趴(沒有文雅一點的形容嗎?)報名了。

說真的爬上火山口之前一路景色都很不怎樣,還大霧飄小雨,甚麼屁動物都不可能看到,我本來也沒抱甚麼期望了,想說我跟老皮果然衰。

但車子剛越過山峰看到火山口時,雲霧突然通通散去了,眼前根本世外桃源!!!也太美太不真實了吧!!!

一大群一大群的牛羚圍繞在我們車旁邊,斑馬跟狒狒完全不怕人的優閒踱步,我們之前去的國家公園裡動物都會怕車躲車,這裡完全不一樣啊!果然比較貴還是值得的,大家甘願被政府搶錢(可以把捏著的XX放開了)(以為馬賽克了就比較文雅嗎?!!!)。

這次獅子超級多,我們大概看了10隻左右,真是太滿足了。

但人都是貪心的,非洲五霸(大象、水牛、獅子、豹、犀牛)裡我們剩下犀牛還沒遇到,猜猜這趟有沒有如願蒐集到最後一霸呢?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