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846_副本.jpg

SAM_2847_副本.jpg

SAM_2863_副本.jpg

SAM_2874_副本.jpg

《坦尚尼亞旅遊日誌》 #16
桑吉巴有個有名的小島叫監獄島,島上有一座沒關過犯人的監獄,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座島上有超級大烏龜!(寫完忽然覺得這整句話非常荒謬😂)

我跟老皮在桑吉巴的港口晃來晃去時,突然有一對俄羅斯情侶走過來,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搭船去監獄島。

我們本來就想去監獄島,問過我們住宿的櫃台,報價一人$20美金。如果跟俄羅斯情侶一起分攤船資,加門票下來一人也才$5美金左右,看看當地人到底把觀光客當什麼啊!!

雖然我們泳衣沒帶在身上,但也不須多想就答應衝了,畢竟我們有free style嘛😂。

島非常小,只有一個看起來沒生意的飯店,也沒有餐廳酒吧,我想會來這的人大概都是來看烏龜的。

這裡的烏龜是世界第二大的亞達伯拉象龜,是多年前英國政府送來的禮物,就在這座島上繁殖出一大群的烏龜。

這些亞達伯拉象龜好親人,像摸狗一樣摸牠們的脖子下方還會舒服的瞇起眼睛,脖子越伸越長怕你跑走這樣XD。

看完烏龜我們去看監獄,老皮說監獄蓋在麼漂亮的地方,那他也要被關。恩.......難怪這座監獄沒關過犯人!!意圖使犯罪率上升嘛!!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