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962_副本.jpg

SAM_2963_副本.jpg

SAM_2965_副本.jpg

《坦尚尼亞旅遊日誌》 #17
我們這次在桑吉巴的石頭城住了7天,這裡路都彎彎曲曲的又超多小巷,然後小巷也都是彎的,跟迷宮一樣,大概是縮小版的中永和吧XD。

石頭城受到中東國家殖民的影響,感覺不是很非洲。在十九世紀時,阿拉伯人以石頭城為據點,賣了很多黑奴去給白人,後來受到英國人的強力掃蕩之後才瓦解這個奴隸貿易中心。

總之那些中東人就這樣留下來了,這裡隨處都是穆斯林(回教徒),走幾步就可以聽到清真寺的禱告聲。要我是非洲人,早就放火燒了那些把我祖先擄去賣的穆斯林,怎麼可能還要我拜他的神?!這裡的非洲人根本都世界和平大使來著!!(對我煽動族群仇恨XD,沒事的他們不會來看我臉書啦)

然後我跟老皮又再度失算,到石頭城時剛好是回教的齋戒月,也就是白天不能吃東西,當地餐廳都等到日落才開店,所有觀光客也都要跟他們一起挨餓。(好啦高級餐廳還是會營業,所以只要你是有錢人就可以有特例的意思)

當地人就整天抱著一袋麵包,坐在海邊等日落,太陽落下的那一刻整個城市機能又活過來了,晚上十點還可以從我們房間窗口聽到小販叫賣冰淇淋的聲音......但是我想要早上吃冰淇淋啊(大哭)!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