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307_副本.jpg

《辛巴威冒險日記》 #11 金金 v.s. 黑黑
首先來看一下我們從維多利亞瀑布城搭到辛巴威首都哈拉雷的巴士,擋風玻璃都裂成這樣還可以上路,難得這次我們一路上都緊緊繫著安全帶XD。

我坐在靠走道的位置,整車乘客除了我跟老皮之外都是當地人。

因為是夜間巴士,免不了要在車上睡覺。但不知道是辛巴威傳統還怎樣,巴士整路都在放非洲音樂,就是部落和聲加上beat box那種,根本無法好好入眠。

我索性把眼罩跟耳塞都帶著,縮在我的椅子上睡覺。

巴士常常停車載客,乘客也一直走來走去的,有時候會不小心被他們撞到。

睡覺一直被打擾心情超不好,我都已經縮很裡面了還是一直被碰到。這時有個人很用力的整隻手抓在我頭上。

這個太誇張,抓了還不走,完全無視我正在睡覺。我一股氣上來直接往那隻手揍了一拳,而且還是矇著眼揍的XD。

揍完之後我拿下臉上的眼罩,看一下到底是哪個白目。一看發現是個女黑黑,她正站在我椅子旁邊的走道,而且也正看著我。

我示意她打擾到我睡覺了,然後我把眼罩戴回去繼續睡。

過沒幾秒突然有個重拳落在我的肩膀上。

靠是怎樣,找我練武功就是了!以為我看不到就不知道是誰做的嗎?!

我一邊抓下眼罩一邊大罵「Fuck you!!!!!」

此時那位黑婊(馬上換名子XD)已經躲到後面裝沒事去了,只敢趁我看不到時下手也太孬了吧!

我瞪著她,生氣的問她為什麼打我。她假裝看著別的地方,但車上的人都看著她。

就這樣僵持了一會兒後,她一邊翻白眼一邊意思意思的跟我點頭賠罪。

雖然我心中還有一千句話想罵,但是我跟黑婊如果真的打起來整車的人應該都是幫她的,所以還是放她一馬吧。(結果還是自己孬XD)

 

 

 

 

SAM_2319_副本.jpg

跟當地人一起坐迷你巴士到機場外的馬路,然走再一起走進機場。

結果我們還是錯過了飛往坦尚尼亞的飛機!!!!因為老皮把凌晨一點的飛機記成下午一點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老皮只好在機場重新買機票,好險下午兩點還有一班飛機,再會辛巴威,出發坦尚尼亞!

 

 

 

此篇文章已連載方式首先刊登於我的臉書專頁:https://facebook.com/bonbonjinjin

更多旅遊資訊及故事搶先分享於臉書專頁。

辛巴威萬基國家公園自駕省錢介紹(價格/景點/露營住宿)Zimbabwe Hwange National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