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490_副本.jpg

《坦尚尼亞旅遊日誌》 #1

離開托兒所的那天天氣很好,我們走到鎮上坐巴士,要到附近最大的城市Iringa。(對沒錯就是傳說中法比安被朋友趕出來的地方,老皮說他拳頭已經隨時準備好,就看路上會不會修督A丟XDDD。)

才一陣子沒坐巴士,完全忘記了非洲的巴士根本是人間煉獄哈哈哈哈。

車上擠滿人外,車子也不開空調,當地人又不知為何不愛開窗戶,然後加上這裡常常缺水沒人在每天洗澡的(對啦我也是啦XD).......歐買尬我寫到這彷彿又聞到那令人作嘔的極酸體垢味嘔嘔嘔嘔。

我坐巴士時都要把窗戶開一條縫,伸鼻子到外面呼吸空氣才能生存。

而巴士一停下來,就會有數以萬計的小販頂著各種物品在頭上,衝到窗戶前跟你兜售。

最厲害的是賣烤玉米的,他們把玉米插在竹竿的前端,然後看到窗戶有開的地方就督進去XDDD,如果有人想吃就直接拿下來,再把錢往窗外丟。

(仔細看照片裡有個小販就把烤玉米竹竿督進窗戶裡。)

而且有時候會有兩三個烤玉米小販同時督同一個窗戶哈哈哈哈,我都會被刺進來的烤玉米嚇到XD。

不過這樣都不用下車買東西,也是挺方便的啦!

我常常看到他們兜售非常奇怪的東西,尤其是襪子,而且令人百思不解的是賣襪子的小販還不少,他們都會把襪子湊到你窗前然後再眼巴巴看著你......但是...但是...到底誰沒事坐車坐到一半會想買襪子啦?!!!!

 

下一篇:《坦尚尼亞旅遊日誌》 #2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