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8244_10212996994422907_7006408285888453758_o.jpg

《坦尚尼亞旅遊日誌》 #3
跟我們同團的是兩個荷蘭正妹。

而且她們不是普通的荷蘭正妹,她們是在坦尚尼亞工作的實習醫生。

在正式成為醫生以前,必須要先到醫院實習,她們想反正都要實習,不如選一個以後可能沒有機會去的地方。

於是兩個月前她們來到了非洲的坦尚尼亞,一個跟荷蘭天差地遠的國家。

在這裡她們看到了無數感染瘧疾的病人,以及許多年幼的愛滋病患者,這些全都是在荷蘭無法想像,只有課本裡教過的案例。

現在醫院的實習結束,剛好跟我們報名了同一團出遊。

本來我跟老皮不知道會跟誰同一團,很怕遇到天快黑就要趕回去睡覺的老人團XD,殊不知非常幸運遇到兩個正妹。

而且跟正妹同團有個好處,就是導遊會非常和藹可親服務周到而且話會變多XD。

在出發前導遊問我們這次目標是甚麼動物,我跟老皮說獅子,導遊馬上誇下海口說保證第一天就可以看到獅子。

然後正妹說她們想看豹,於是第一天的行程就瞬間變成找豹一日遊哈哈哈哈。

我們在黃昏前的精華時間(太陽比較不烈所以動物會開始出來走動),到了傳說中豹很常出沒的地方,前前後後開超慢的車,大概耗了兩個小時太陽都下山了,結果一個屁都沒看到哈哈哈哈哈,歪腰,導遊不給力!

最後第一天因為導遊貪圖美色(不是因為這樣吧?!),不但沒看到豹,也沒看到掛保證的獅子,真是折了夫人又陪兵(這句話是這樣用的嗎?!XDDD)。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