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787_副本.jpg

《坦尚尼亞旅遊日誌》 #13
有名的國家公園動物較多景色較美,但我還是要老實地來戳破夢幻泡泡(壞心眼XD),當時實際情況就像照片這樣,很多台車追一個目標動物。

如果是在最出名的馬賽或是賽倫蓋蒂國家公園看動物大遷徙,當地人說旺季時是車子多到要排隊卡位,而且幾百輛車子一起擠在同一個地方,這根本就是野生動物園啊!

導遊完全不需要找動物,只需要找車聚集的地方,然後開車過去就好,這樣也是省事很多啦XD。

我們之前去的另外兩個比較沒名氣的國家公園就完全不是這樣,但自己找到的動物才有驚豔感啊,我覺得一堆車圍在那邊就跟看電影被爆雷一樣讓人興致全消。

那天吃完午餐,導遊說「好!接下來目標是找獅子!」,大家本來應該要大聲歡呼開心出發,結果老皮指著前面幾台停下來的車說「喔,獅子大概就在那裏吧。」......梗都被你破完了啦吼~~~!!!

👉看看我們之前在不有名的萬基國家公園之旅有多刺激:http://guoo.pixnet.net/blog/post/45100155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