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799_副本.jpg

《坦尚尼亞旅遊日誌》 #14
這!!這是......?!!!!

到底是有甚麼東西在那裏?(有人看到照片上有甚麼特別的嗎?)

導遊就把車開到這裡,然後停下來跟我們說,「遠方有三隻犀牛。」

甚麼跟甚麼啦!!!你隨便說牠是犀牛我就要信嗎XD?!

全車狐疑地拿起望遠鏡看過去。

好啦牠應該真的是犀牛,從我的八倍望遠鏡看有看到角,但是再怎麼用力看,也只是個有長角的黑影。

之前看某篇部落客去非洲的遊記(又要得罪部落客了XD),寫:我們導遊好專業好厲害~~居然可以這麼遠就認出這是犀牛~~果然是經驗老到~!!

靠完全不是這樣好嗎(抱歉激動了XD),導遊車上都有無線電,各導遊間會互相通知哪裡出現甚麼動物,所以他們都是聽廣播知道的啦!!!最好是連望遠鏡都不用拿就跟我們說那裏有犀牛!!!

雖然很莫名其妙,但名義上我們還是看到犀牛了,老皮終於可以放心回家炫耀有蒐集到非洲五霸,安心安心了。
(其實是怕沒看到犀牛到時候又逼我去參加另一個行程😂,現在荷包可以安心了)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