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892_副本.jpg

SAM_2894_副本.jpg

SAM_2907_副本.jpg

SAM_2890_副本.jpg

《坦尚尼亞旅遊日誌》 #18
今天去桑吉巴北邊的農圭海灘。

從石頭城過去農圭海灘可以花$30美金坐計程車,或是$1美金坐達拉達拉。

不用想我們窮人就是坐達拉達拉的命。

這裡的達拉達拉有兩種車款,一種就是跟內陸一樣的小巴士,一種是跟泰國的雙條一樣是開放式的小貨車。

我自以為在海島就該坐開放式小貨車一路吹海風多浪漫,殊不知這島上也是有很多沒鋪柏油只有砂土的道路。然後一路這樣尻風一個多小時,到了農圭海灘時我的全身都已覆蓋一層厚厚的砂,哈哈哈哈自找的浪漫個屁啊。

農圭海灘的沙超級白(好不文雅XD),反射陽光到我們眼睛根本睜不開,老皮一直嚷嚷著他眼睛要瞎了,只好拿我的太陽眼鏡去戴,誰叫他眼睛長那麼大知道不方便了厚😂。

這裡雖然是桑吉巴最熱門的海灘,但是跟石頭城比起來觀光客少非常多啊!!

話說那天為了省錢而跟我們share船資去監獄島的俄羅斯情侶,說他們當初花了一人$4美金坐達拉達拉,我聽了只有在心裡覺得這個價錢不合理,因為他們很得意地說這是殺價後的結果,我想說人家高高興興出遊還是別壞了他們興致才好。

之前我們去恩戈羅恩戈羅國家公園看野生動物時,同車有一個法國人也是很得意的跟我們說他跟一個在旅行社工作的小姐是好朋友,所以才能拿到一天$180的好價格。老皮一聽馬上跟他說但旅行社給我們的報價是一天$165,那法國人聽完臉瞬間垮了。

如果換成是我被坑,我會想知道真相,但是真相總是殘酷的,可能好心情瞬間全毀......所以到底該不該說破呢?(唉呀又扯遠了XD)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