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079_副本.jpg

《辛巴威冒險日記》 #5 大象生氣了
一早,我們又進入了國家公園。

今天也是很好運,一上路就在路邊遇到了象群。

一群象大概七八隻,有大有小一邊玩耍一邊摘葉子吃。

其中有兩隻大象帶著一隻小象往我們車走過來,不知道是好奇還是怎樣。

雖然很可愛,但是我們還是保持警戒不讓牠們靠太近,畢竟在國家公園裡,大象是唯一一種可以瞬間連人帶車全把你摧毀的動物。

於是我們把車慢慢往前開一點。大概往前不到幾十公尺的距離,突然又出現一隻大象佔據了馬路。

我們無法往前,便把車停下,默默祈禱後方的象群不要來個兩面夾殺XD。

等啊等,終於前面那頭象走進旁邊的樹叢,所以我們便慢慢的把車往前滑行,很怕引擎聲驚動了牠。

但那隻象還是沒走遠,就在路旁邊而已,我可以感覺到牠警戒的看著我們。

我們也警戒的看著牠,從旁邊緩緩駛過。

我們一直盯著彼此。

說時遲那時快,那頭大象忽然大叫了一聲,張開兩扇大耳朵,舉高長鼻揮舞。

牠提起前腳好像要朝我們跑過來,我跟老皮吃了一驚。

「go!go!go!!!!!!!!!」,我腎上腺素激發,在副駕駛座大叫著,老皮也不管甚麼引擎聲了,一腳大催油門疾駛而去。

好險那隻象沒有追來,我猜我們太靠近牠吃飯的地方惹的牠不爽,所以只是要把我們趕走而已。

回過神來才發現,剛剛那幕根本是侏儸紀公園的情節啊XD。

 

 

SAM_2007_副本.jpg

SAM_2024_副本.jpg

國家公園的路真的爛到很頭痛,這時就好險有個可靠的老皮當黑手。
(我們一路修了備胎架、兩個輪胎的擋泥板、跟控制輪胎轉向的轉向節臂)

看看圖二那個大水坑,老皮正在研究要怎麼開過去才不會陷在泥巴裡,小心獅子啊啊啊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下次還是早點訂車,租台底盤高的四輪傳動XDD。

 

 

 

國家公園資訊請看這篇:辛巴威萬基國家公園自駕省錢介紹(價格/景點/露營住宿)Zimbabwe Hwange National Park

 

下一集:《辛巴威冒險日記》 #6 Hwange 旺基國家公園

 

 

此篇文章以連載方式搶先發布於臉書,更多旅遊資訊請見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onbonjinjin/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