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112_副本.jpg

SAM_2132_副本.jpg

SAM_2137_副本.jpg

SAM_2143_副本.jpg

SAM_2145_副本.jpg

SAM_2156_副本.jpg

SAM_2054_副本.jpg

SAM_1978_副本.jpg

SAM_2067_副本.jpg

《辛巴威冒險日記》 #6 Hwange 旺基國家公園
今天來照片大噴發,我的爛相機最大只能放大3倍,所以你們就知道動物要靠我多近我才能照的到照片XD。

我跟老皮一路上看到許多動物,但是很多我們都叫不出名子,於是只能幫每個動物取綽號。

尤其是羚羊有超多不同種,我們就分為大角的、迷你的、彎角的。

看到疣豬我們當然直接叫牠彭彭XD(獅子王裡的彭彭丁滿)(但其實英文是彭巴Pumbaa)。

鳥更難,我連中文都不知道!有一種大隻的鶴頭上有黃毛爆炸頭,我們就叫牠"fashion hair cut"。還有大嘴的、粉紅色的、藍色的。所有在水裡的我們通稱鴨子XD。

晚上到露營區時,人家問我們今天看到了甚麼,「呃......一些deer、cow、pig。」哈哈哈哈哈自己回答都心虛。

 

詳細資訊:辛巴威萬基國家公園自駕省錢介紹(價格/景點/露營住宿)Zimbabwe Hwange National Park

 

下一集:《辛巴威冒險日記》 #7 獅子快出現啊啊啊啊

 

 

此篇文章以連載方式搶先發布於臉書,更多旅遊資訊請見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onbonjinjin/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