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三大沙灘派對之一的Full Moon Party就在泰國帕岸島Koh Phangan南端的Haad Rin沙灘舉行,每個月的月圓之日整個島上擠滿了來朝聖的遊客。但大部分的台灣人都選擇住在蘇美島,對帕岸島的資訊倒是比較少,所以我朝完聖後決定閒閒沒事來寫篇文章稍微介紹一下在帕岸島的資訊。

原文搬家至以下連結:

來去Full moon party滿月派對,帕岸島省錢資訊分享(交通/住宿/景點/價格)

 

 

 

 

泰國旅遊其他相關文章:

在披披島phi phi island上住個幾晚是背包客的浪漫-披披島省錢資訊分享(住宿/交通/行程/景點)

泰國行動上網最划算 true move 7天59泰銖流量無上限 (512kbps) 教學 背包客窮遊最省錢便宜手機sim卡

背包客在泰國超省錢便宜住宿分享

泰國流浪一圈日記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