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島工作的那一個月剛好碰到愛露蒂(法國小天使 麥伊蒂&愛露蒂 )生日,所以我送了愛露蒂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

 

因為每天來酒吧的客人幾乎都是小島島民,約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原住民,剩下的百分之五是來觀光的老人,加上老闆只請女生員工,所以在這工作的背包客非常的陰陽失調(?)。

那天剛好島上來了三個年輕小夥子,是要來做工的。那時我還沒上班,麥伊蒂就開心跑來告訴我樓下有帥哥!!

1379803_10202263874260729_131645910_n  

看到天使們難得有活力的上班,我偷偷問她們,她們的菜是哪個,還真剛好兩個人選了不同的菜!

於是我走去跟小帥哥們聊天,得知其中兩位是從英國來工作的,另一個是澳洲工頭,會住在我們旅館一個禮拜。

正巧今天晚上我們的酒吧有趴踢,我就約他們晚上來酒吧裡玩,外國人聽到趴踢,通常是完全沒有拒絕的可能。

 

我們的酒吧分成三個部份,第一個就是吧檯區。大部份的人會坐在這裡喝酒,偶爾看電視玩撞球或是聽點唱機(juke box)的音樂。

WP_000354_副本  

而中午和晚上人們會來我們酒吧吃飯,有些人是全家帶小孩來的,他們就會坐在餐廳區,跟吧檯隔開,比較安靜。

最後是露天區,平常只有抽菸的人會在這,但是只要周末我們酒吧辦趴踢,這裡就會搖身一變成為舞池。有現場DJ播放音樂,有個小吧檯供跳舞的客人點酒,是非常熱鬧的。

我們非常喜歡上趴踢的班,因為客人都是來狂歡的,雖然會超級忙但是很歡樂,我們幾個吧檯女孩常常邊上班邊在吧檯裡面跳舞,彿蘭切絲卡(義大利嬉皮少女 彿蘭切絲卡 )還曾經開心到跳舞跳到爬上吧檯。

WP_000391_副本  

 

當天晚上人異常的少,經理安排我在吧檯區上班,其他人則在露天區備戰。

眼看著趴踢已經開始了快一小時,客人還是疏疏落落的。

我走到露天區去查看情況,一看這怎麼得了,DJ賣力的放著舞曲,一旁的客人冷靜的坐著喝酒。

這樣我們要怎麼給愛露蒂一個快樂的生日回憶呢?

我馬上回到吧檯區,拉著正無聊的坐著喝酒的那三個小伙子們去露天區。

我想既然大家都害羞不敢第一個跳舞,那我就只好炒一下氣氛了。

(那時經理看到我拉著小帥哥們去露天區而不是待在我應該上班的吧檯區時,他完全不以為意,還跟我說"金金,幹得好!")

 

我跟小帥哥們說"你知道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嗎?今天是我們愛露蒂的生日!"

生日真是個好藉口,生日可以當慶祝的藉口、喝酒的藉口、跳舞的藉口、認識陌生人的藉口。

於是我們一夥人開始越來越熱絡,我看著開心跳舞的他們,悄悄的又回到我的吧檯區上班。

 

漸漸的人越來越多,約莫過了一個多小時,經裡跑來吧檯叫我去露天區上班,我正納悶著露天區不是有其他人顧著了嗎?

原來愛露蒂跟彿蘭切絲卡整個在露天區玩開了,小帥哥們請她們喝了一杯又一杯的酒,尤其是愛露蒂現在已經醉到無法繼續上班了,所以經理乾脆叫她們下班好好的玩。

彿蘭切絲卡拉著愛露蒂上樓,換上一身夜店裝後繼續回到露天區享受趴踢。

 

隨著時間漸晚,酒吧也到了關門的時刻,可是我的朋友們卻都還意猶未盡。

經過經理的允許之後,我們邀請小帥哥們到我們最喜歡的陽台,繼續飲酒作樂。

趁著酒意,麥伊蒂及愛露蒂也順勢的各自坐在她們原本看上的男孩身旁。

因為我隔天一早還要上班,我只好先回房去睡覺了。在我離開時,心中期盼著她們能有個愉快的夜晚。

 

隔天我遇到愛露蒂,我問她昨晚玩的開心嗎,喜歡我送她的生日禮物嗎?

愛露蒂給了我一個寓意深遠的甜蜜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