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687_副本.jpg

SAM_2831_副本.jpg

SAM_2834_副本.jpg

SAM_2836_副本.jpg

《坦尚尼亞旅遊日誌》 #15
非洲五霸蒐集完畢,就像打電動的破關條件達成一樣,我們終於可以離開野生動物區域,前往下一個關卡:非洲的海島度假勝地-桑吉巴(我知道名子很可笑,但它就叫桑吉巴Zanzibar啦我沒有汙衊它!)。

這幾個月下來,老皮終於被「在非洲擠巴士」這件事(或是味道?XD)搞瘋了,他說甚麼都不肯坐巴士,於是我們又捏著XX訂了飛去桑吉巴的機票。

飛機票超級貴的,我想說這麼貴應該是有錢人專坐的高級飛機,會有包飛機餐吧?!

結果!!!真的是有錢人專機,我們的座位還可以直接看機長開飛機咧......但是飛機也太小了吧,是只能容納少數社會菁英的概念嗎?這樣根本完全沒有空姐的容身之處啊不~~~!!!我的飛機餐啊啊啊啊~~!(←窮酸命)

因為這班飛機會到首都三蘭港轉機,我們決定就在機場吃飯好了。沒想到他們都勾結好了,那個機場餐廳也是設計來坑有錢人專用的,裡面食物都鳥鳥的但貴到嚇死人。

我買超貴機票又沒東西吃怨念很深,不想再被爛餐廳扒皮,於是叫老皮去機場外搜索有甚麼能吃的。

老皮去繞了一下後回來,一臉神秘的帶我往外走。

我們走上檢查行李櫃台後面的樓梯,推開一扇沒有人會注意的門,老皮帶我來的地方居然是...員工餐廳!!哈哈哈哈哈老皮也太強了吧連員工餐廳都可以找到!!!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